close
旗津&光榮碼頭 ↑小小侄身上這套天線寶寶的衣服,是我買給小胖穿的,小胖穿不下了就拿給小侄子穿。小侄子穿不下了,就換澎湖民宿小小侄穿。哈!哈!這100元夠本了,到衣服都變超薄的。在炎熱的高雄,有這麼一件超薄的衣杉穿,可是很不錯的呢! ↓星期婚禮顧問六下午與姊姊和小黑去旗津一遊,在過港隧道裡面拍照,閃光燈閃了一下,前面的騎士也挫了一下,就沒拍了。 ↓這間吉勝海產港式飲茶,我16在計程車電台上班的時候就知道了,算算也經過了14年,還是沒有進去吃過。我想以後也不會有機會吃了吧! ↓↑旗津的台北港式飲茶海邊。這次回家遇到颱風,看氣象有八級風...真強。姊姊的小黑玩得很開心咧^^ ↓↑玩完水後,當然就是逛旗津的街頭囉! ↓京站美食街上看到這隻古代牧羊犬,很可愛,可惜瀏海被剪了,不然一定更可愛。 ↑↓因為世運在高雄,所以光榮碼頭在晚上九點都會施宜蘭民宿放煙火。晚上吃飽後,開車到捷運站停放。坐捷運過去中央公園站,然後走過去光榮碼頭,時間剛剛好,一到位,煙火立即發射商務中心至天空。真是一秒不差。 ↓真是人潮洶湧 ↑舞台上有表演,還有電音三太子。 ↓在看板上可以看到外國人光著上衣跟我們台灣租房子的妹妹共舞。“老外真豬哥“ ↓雄哥在光榮碼頭的佇立。另一位高妹被其它的遊客佔走了,所以沒能拍到。 ↓↑嫂子說這家店看房子很有名。榮獲高雄十大拌手禮。一個好像35元。焦糖的味道跟我做的差不多耶!只是我做的蛋味太重,小失敗啦><.. ↓高房地產妹跟雄哥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75sorq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